一直以來,由於上班太忙碌,也因為自己懶惰運動的緣故,
看到FB出現這款VONMIE美腿墊,號稱:”讓你坐著就能瘦”
懶人如我當然非常心動啦!!
於是在網路上做了一點功課,
發現原來美腿墊在網路上也有”盜版””正版”之分,
找了好幾家,一間間尋問
幸運遇到蠻有耐心的賣家
回答了我所有疑難雜症,就下單來試試看啦!
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開箱心得~~~


 resize       resize (1)

圖上是外盒包裝

收到貨的時候拿起來超輕的
還以為裡面沒裝東西哈哈哈

resize (2)

內容物如圖
內容物很簡單:
⚫️ 一個墊子
⚫️ 一個遙控器
⚫️ 一組充電器

resize (3)

使用方式:
先長按墊子上粉色圓形中間的正方形按鈕
顯示燈有兩種:
藍色燈是按摩模式
綠色燈是運動模式

 

resize (4)


在使用遙控器,可變換模式、調整強度
□ =開關 M = 變換模式 + = 增強 - = 減弱
它總共有15個強度模式,根據個人肌肉習慣去調整強度模式

 

resize (5)    resize (6)

 

使用時,要光著腳ㄚ使用唷!
我個人感覺它使用起來,有點類似電療
酥酥麻麻的感覺,感覺到電流從腳底慢慢竄流上來,至我整個小腿
它一輪是25分鐘,時間到會自動斷電
不錯,有安全設計。

 

以下是官方提供的
EMS塑腿墊主打 9大優點:
⚫️ 讓你坐著也能瘦,日本最新黑科技
⚫️ 只要雙腳踩上去,用它3分鐘=跑1.3公里
⚫️ 能改善脂肪腿、水腫腿、肌肉腿
⚫️ 不只增肌減脂,腳ㄚ也能跟著放鬆.com
⚫️ 增加肌肉耐力,塑型腿部線條
⚫️ 15個強度模式,可依個人喜好調節
⚫️ 獨特柔軟親膚材質
⚫️ 暗釦設計,拆卸更方便
⚫️ 25分鐘斷電保護,使用更安全

 

 

小妹使用完一輪,其實蠻舒服的,有緩解到我腿部疲勞
而且這個美腿墊對於上班或者在家看劇、打電腦,
其實都蠻方便攜帶以及使用!!
目前剛使用幾天的情形,我的水腫腿真的有明顯改善
在持續使用看看是否可以瘦小腿啦~~
那大家如果對於美腿墊有興趣的,以下小妹購買店家給大家參考

FB搜尋:Liffe樂飛品牌選物代購
facebook.com/liffe.com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e 的頭像
    Yue

    Yue的部落格

   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